「很多種裝潢風格都挺好看的,可是哪個才真正適合我?」
「對自己美感不太有信心,想搭出好看的統一風格」
「其實我有喜歡的風格,只是家具有點不知道該怎樣挑選?」

上述的問題是每個剛搬新家,或是想為居家空間打造新感受的家庭,所常見的困擾。說到買家具,腦海中除了北歐大型賣場、日本簡約連鎖品牌以外,好像只剩下網路上買一些好看就好,實際上也不知道耐不耐用的家具。為了達成更理想的生活環境,我們得像過去這些狀況說再見!

森可家居COZY PHILOSOPHY,主打家家戶戶都應該秉持「舒適哲學」,適合自己日常使用的空間,不須費工裝潢,只要利用有設計感、機能到位的單品,即可輕鬆打造。森可提供眾多不同風格的家具可挑選,四大截然不同,卻又能巧妙相輔相成的風格,您到底適合哪一種呢?讓我們來一探究竟!

image

一、清新日系/北歐風

家,是回歸原始內心沉澱的地方。褪去過多的華美裝飾與絢麗色彩,留下的簡約與原木質調,保留自然紋路,身處其中每天猶如呼吸清新空氣般地愉快舒爽。一把低調提供休憩且放鬆的椅子,或是一張質樸卻耐用、飄散淡淡木頭香味的餐桌,彷彿傳達著空間設計這件事情,從來都不是譁眾取寵,而是主人真正對「家」的定義,是適切輔助、是暖心陪伴,而不是搶眼張揚。

更多清新日系/北歐風家具請至:
https://goo.gl/3wkjyQ

image

二、現代經典風

早晨起床,迎面而來的咖啡香喚醒愜意的一天,華燈初上,質感品味的摩登沙發,承載著屬於你的城市生活故事,你所追求的都會樣貌是如此的迷人。現代風的定義,不再只是俐落線條或是非黑即白的代稱,透過近期流行的濯色系木紋、石面等家具,加上設計巧思的多功能,成為廣受大眾喜愛的風格。

更多現代經典風家具請至:
https://goo.gl/ike2PU

image

三、輕工業風

有別於一般工業風那般的強烈直接,追求的是一種更貼近「家」的感覺的空間。也許一昧地使用自然原木,稍顯失去個性與創意,或使用磁磚大理石等材質又太過等冷冽,輕工業風正好掌握了一種微妙的平衡。使用鐵件、金屬配件,搭配深色系木紋,營造些許美式復古粗曠感,也許還可以別出心裁地搭上綠意盆栽,讓整體空間柔和化身為較為韓系咖啡廳的風格,嚴選Chill感十足的家具,變化彈性自如。

更多輕工業風家具請至:
https://goo.gl/cgts6W

image

四、法式鄉村風

也許從此刻起,我們不用再羨慕民宿那種美好浪漫的空間。家是屬於我們歸屬的所在,太過原始也許找不到生活的靈感,太過時尚彷彿人在外面沒有溫度,那麼就讓花樣雕花、飾板裝飾的家具,溫馨地布置出專屬於法式的綺想。看得叫人耳目一新的純潔白色,恰恰好的裝飾讓心情都愉悅起來,沉浸在南法式氛圍,體現溫暖精緻與悠閒自在,人生嘛,優雅生活何嘗不是如此?

更多法式鄉村風家具請至:
https://goo.gl/9wWgzN

決定邁向新生活的計畫,您找到您的舒適哲學了嗎?